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信息化的大潮席卷了社会的每个角落,也唤起了人们对住宅的更高要求。信息发布盒将是住宅小区建设的必然趋势,这能够极大地提升物业工作的管理效率,同时也意味着及时、全面、丰富的资讯报道,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以及全新的社区文化氛围。

  1.超高稳定性

  嵌入式设计,不受计算机病毒攻击,即插即用,安全可靠。

  2.强大的可扩展性

  依托网络平台,采用分布式设计,可自由设置播放器数量。开放的系统接口,便于信息和控制系统的集成。

  3.人性化操作设计

  无需专业设备,用户界面简洁友好,操作方便。

  4.专业化的功能

  整合信息编辑、传输、播放以及终端管理、实时监控为一体,完整、专业的功能设置,全面满足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用户。

  5.灵活的管理模式

  独有的分区分组管理模式,采用分布式管理,支持远程或本地遥控器控制,管理方式多样化,让用户轻松管理大量播放终端。

  信息发布盒系统主要包括”节目制作、节目发布、播放管理、节目素材管理、系统设置、终端管理、系统备份还原、动态数据组件、数据统计、日志管理” 等基本功能以及扩展的功能应用。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