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楼宇广告电视系统方案要点

一、楼宇广告电视系统设计要求 
1、具备字幕提示功能 商业楼宇为公共服务场所,对当天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大楼管理处通知等信息,需以字幕方式滚动播出。 
2、具备集中管理功能 在同一幢商业楼宇中,广告电视终端会有很多个,现在应有较多的广告终端实际上是一台超插卡式播放机,里面的SD卡每隔1周更换1次,维护成本和造价都很高,无法集中管理。Mader AD TV广告电视系统是集中管理的,利用普通液晶显示器作为终端,管理方便,造价低。 
3、客户端设备体积小、无需操作、稳定性好 写字楼广告发布系统客户端通常设在电梯口,显示设备要求体积小,无需用户手工操作,且能够长时间稳定工作。

二、楼宇广告电视系统组成 
楼宇广告电视系统由六部分组成:数字视频服务器、视频发布系统软件、视频直播服务器、机顶盒、调制器、解调器。其示意图如下: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