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信息发布盒支持HDMI接口和VGA接口3G扩展,连接电视/显示器/LED全彩屏等,实现后台统一管理,推送信息发布通电自动循环播放,支持定时开关机,分屏显示,天气显示,网页预览,横竖两用,多条滚动字幕播放,定时定点播放指定节目,支持局域网和广域网管理,内置8G存储,支持有线和无线wifi连接。

  就相当于电视盒子的工作原理,把播放的广告转换成HDMI信号输出,电视机就接收并显示这些信息。多媒体数字处理器可以安装在任何具有HDMI接口的显示设备上。我们专门研发了竖屏内容编辑模式和播放模式,可以把广告内容的图片和视频不变形展示出来。

  我们都知道电视机是没有广告机功能的,但是传统的广告机成本高,灵活性差等。信息发布盒就是把广告机的功能扩展到电视上,使电视机具有专业的广告播放功能,还保留了电视机的电视功能。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