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信息发布盒能实现哪些功能?小编在这里总结了一下,一起来简单了解。

  广告信息发布:支持横竖屏模式、滚动字幕、静动态字幕、图片、视频、音频、网页码、时间、定时、天气、流媒体、word、pdf等信息发布和传输。

  终端分组:对链接的外设设备进行分组有效管理,管理更方便。

  素材管理:素材可分组管理,可在线编辑种类素材信息,实现远程控制和管理。

  智能分屏:支持智能分屏信息播放,真正做到一屏多用,让信息展示更智能,信息表达更全面。

  定时开关机:每天模式和每周模式随时切换,不一样的姿态秀出不一样的视界,在关机时段,实现系统真关机,外部设备不响应,节能环保,延长产品及外设使用寿命。

  外接设备:可链接的设备包括显示器、拼接屏、LED电子屏、电视机、鼠标、键盘、摄像头、打印机、投影仪、智能自助终端、新零售智能终端、O2O智能设备、机器人。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