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监狱电教系统的重要性在哪?监狱作为国家的刑罚执行机关,担负着维护社会安宁和稳定,预防和减少犯罪的重要职能。监狱是社会的窗口,反映了一个国家文明进步的程度,监狱事业作为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必须与整个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同步、与社会文明同步。

  数字化是当今国内外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趋势,是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监狱的数字化改造,是紧跟时代步伐的举措,是提升办公效率的重要手段,是更好的改造犯人,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

  司法部颁发的监狱教育改造工作规定,其中,第三十六条“监狱应当建立电化教育系统、广播室,各分监区要配备电视,组织罪犯收听、收看新闻及其他有益于罪犯改造的广播、影视节目”,在该规定的指导下,同时监狱数字化改造如火如荼地进行过程中,“监狱数字电视教育系统”伴随着实际需求应运而生,该系统充分利用广电电视信号和各种网络多媒体信息资源,以电视终端为基础,开启了对服刑人员新式教育的新时代,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对提高监狱方对服刑人员的教育和管理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