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监狱电教系统具有分时段播放、定时播放、一对多分区播放功能;要求可以将自制节目和在押人员教育视频作为视频源通过TCP/IP网络传送至电视终端。

 监狱电教系统在监室应配置1台电视机(不在本项目采购范围内),电化教育(广播)系统主机应设置在监控室内。系统应具有节目制作、播出和电视转播等功能。监室前端设备电视机安装可采用嵌入墙体方式、喇叭箱安装高度适中,固定牢靠。供电、节目选定、音量和播放时间等应由监所统一控制。根据技术的发展和监所的业务需求,系统应采用基于TCP/IP网络的数字化的电化教育(广播)系统,以提供更多智能化的功能,如一对多的播放模式,以实现分区、分仓、分时段、定时、多音视频源播放等功能。

  管理主机设置监控室内,系统具有节目制作、播出和转播等功能。电视开关控制、节目选定、音量和播放时间等由监控室统一控制安排。

  所有节目源通过数字化音、视频多媒体处理,实现远程多点分布式播放和集中管理控制。该系统可以在不同的显示终端同时播放同一或不同的多媒体节目,可定制播放内容和播放时间,远程或定时开关机,终端即插即用。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