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监狱电教系统已经普遍应用于监狱,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个对于监狱电教系统的要求。

  1. 智能控制:监狱方要求由管教民警分别独立分管监区的电视、电灯、电风扇的开关电源和电视的播放内容;

  2. 视频标准:建设要求教学视频效果达到1080P,以及换台延时低于1MS;

  3. 差异化教学:不同监区要实现播放不同的直播节目或教学视频,每个电视要轮值对应显示当值民警;

  4. 教学任务:每天24小时自动播放编排好的所有图文,电视直播,视频课程;

  5. 信息发布:可自定义向何意终端发布滚动消息,图文,视频,音频,PDF,TXT等文件,音频可调,字大小可调。

  6. 电子图书:实现电视定时播放电子书籍,可自由设备延时翻页功能,部分书籍实现语音同步播报。

  监狱行政区、指挥中心和管教民警值勤室可通过可视分控端,进行直播预审,教学督导,电视广播,视频可视对讲等业务。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