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监狱电教系统具有电视定时分组播放功能,今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1)、主控室对教室内电视的控制可以预先设定分组、任课教师可以按照星期为循环,事先预定电视开启时间、节目内容、播放班级范围,到达指定时间,系统可以自动开启指定教室内的电视机,播放节目。避免可任课教师自行开关电视、自行寻找频道的不便之处。有需要时也可以进行手动实时控制。

  2)、分组播放案例说明:以本学校50间课室为例,其中一年级有8班,二年级有7班,三年级7班,四年级7班,五年级7班,六年级6班,共42间,其余8间教室为临时调用。根据学校的要求,有线电视系统,一个年级一个专门的频道,那么我们就按每个年级为一组。也就是说一年级为1组,二年级为2组,以此类推;其余的8间作为第7组。这样我们就直接通过主控软件按组分别来设定年级的频道。定时播出节目频道也可手动控制。这样就非常方便为学校提供方便,如果选择定时播出的,无需有人值守。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