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监狱电教系统控制管理系统的设计有什么要求?今天就来在本文中一起简单的了解一下。

  1)、主控制系统设计

  监狱要求系统对电视节目的播放具有控制功能,这里我们设计采用有线闭路电视控制管理系统,在每个终端安装一台电视管理控制器,系统通过机房主控系统可按要求控制终端电视机电源的开关,并控制收看的频道,音量控制,对电视机进行任意分组播放,分组控制,以保证播放的内容和收看的终端频道是按播放计划进行的。

  2)、插播系统设计

  当有重要节目和重要活动时,监狱要求所有接收终端用户要统一收看插播节目,无论你转到哪个频道都是要求收看该节目,因此我们为系统设计一套插播系统,设计采用数视宝SUSPO -AV16音视频插入器,当有重要节目播出时,通过插播器可将重要节目覆盖全部或部分频道,达到统一收看重要节目的功能。

  3)、线路要求设计

  首先将转播当地的有线电视台光纤路线(或同轴线缆)布设到监狱主控制机房内,再通过若干分配器分配线路到数字机顶盒上;主控制系统要通过机房拉线(一组或多组超五类网线)到用户电视控制器端,网线从机房端一直顺线拉到终端节点,每个节点连接到电视控制器通过并联,采用RJ11水晶头接入。本方案通讯线长度建议不超过1200米,远距离需要另增用光端机传输。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