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现在如果单独地提起一个数字展板可能很难引起你的兴趣,市面上的类似产品、替代方案已经很多。而且单单只提供一个展示终端并不能保证商家用得起来,如何制作精良的展示内容是一大门槛。而我们所做的,就是帮助商家轻松将店内商品和服务数字化。信息发布盒就可以用于替代传统的展板和易拉宝。

  而我们目前以小微企业和商家为切入点,在电脑端的软件上带有十几套精美的模板供用户参考,由于盒子通过HDMI 接口将画面投射到各类显示器上。整个过程仅用时 15 秒,而且操作十分简单。

  除了内容制作外,还有一些比较有趣的创新:

  1、用户在编辑内容时可以像PS一样,将各种视频、图片、字幕等素材模块随意拉伸大小和拖动位置,直到拖拽出自己满意的效果为止,实用性和方便性非常强。

  2、过去更新内容的方式都是通过U盘或储存卡等方式,这种方式不但繁琐,而且稳定性差。而多媒体数字处理器是通过局域网WiFi传输,大大降低了内容更新成本。

  3、针对连锁商家特性,多媒体数字处理器提供了远程发布管理功能。由总部直接管理控制,统一发布展示内容。也可以一对一、一对多发布。

  我们希望把实体店的商品数字化、影像化、网络化并最终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这类低成本部署的线下展示系统可以有两个有趣的方向:一是多媒体数字处理器共享出免费的WiFi热点,客户连接到热点后,需要进入特定网页认证后才能上网,让客户的手机也成为你内容展示系统的一部分;

  二是形成类似分众那样的广告联播网络,在目标受众相近、没有直接竞争关系的商家之间做顾客导流,国外似乎有几家创业公司做了类似事情——只是在厚爱团队看来这都还有些遥远,目前仅仅想服务好小微企业的展示需求,并为日后可能的做技术和数据积累。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