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信息发布盒小编发现随着《法院信息公开条例》的正式实施,各级法院部门(包括法院)都面临彻底改进信息发布服务和提升公众满意度的巨大挑战。它对于增加法院管理服务的公平、公正及透明度 都具有比较现实的意义。

  但政务信息发布力度依然不强, 仅在网站上发布是远远不够的,很多时候并不能达到资源共享的效果。如何把群众想知道的、应知道的、需要知道的信息及时、准确、完整地告诉群众, 把法院的政策宣传与民众的日常生活有机的联系在一起从而提高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和社会信任度, 已经成为首要解决的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一套稳定可靠的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应运而生.应用场景法院大楼或接待处: 在法院大楼厅内放置一台液晶屏 , 用来及时发布,重要通知、政策、精神等信息, 有利于群众随时了解法院的工作思路与工作动态,也有利于政策法规的普及和推广.

  应用场景设计如下:

  1:法院前台大厅:

  放置信息发布终端,发布法院政策、展示法院信息、宣传文化、树立形象。

  2:会议室门口:

  可以通过多媒体系统发布一些通知信息、会议室导引、会议室信息等 。

  3:办公室应用:

  新政策新的工作指示、领导欢迎词等等信息;还可以与电子签到系统相对接,例如:一卡通系统。可将每天工作人员上下班刷卡的信息、会议签到信息都可以实时的显示在LCD屏幕上。

  4:代办理业务区:

  发布系统将最新政策、新闻、活动、通知、企业宣传视频等信息。办理业务播放一些社会新闻、娱乐节目来缓解客户等待时的情绪。

  5:会议室接待厅的应用:

  放置信息发布终端,发布法院政策、以及会

  议精神主题、工作报告等、展示法院信息、

  宣传文化、树立形象。

  6:法院食堂的应用:

  发布菜单价格外、还可以增加些近期法院国家事迹、法院视频等、穿插新闻、公告通知等资讯内容

  7:大楼过道、楼梯的应用:

  发布系统将最新政策、新闻、活动、通知、宣传视频等信息。

  8:法院食堂的应用:

  放置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播放丰富多彩的内容,调节员工工作情绪,激发员工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