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逐渐接受信息发布盒营销策略上有互动性成分的出现。而这也是与消费者沟通的有效方式。但是,安装触摸屏、视频墙,并不能保证参与度。当涉及到互动体验时,内容才是王道。以下是一些创建观众喜欢的内容的基本技巧。


1、采用多样化的沟通模式 


    一张图片胜过任何话语。创造完美的体验需要强大的媒体来支撑。然而,事实并不是想象的那样简单。虽然各类媒介能够快速捕获消费者的注意,但是,图文并茂的形式,更具吸引力。以各式传播媒介为主体的同时,还应注意进行综合考量。要确定的是,作为内容创建者,必须清楚地知道目标受众。若不如此,便不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2、展示相关信息 


    所有内容创建的关键便是“关联性”。内容需要满足不同观众的需要和期望。了解特定观众的需求是实现更高参与度的第一步。对于一所大学的招生办而言,一个多点触摸终端或许能够展示出各大院、专业、校园生活的相关信息。


3、“线上”与“线下”结合 


    处于互联网时代,消费者们希望他们能够与时俱进。如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信息需求,那么便很难提高互动参与度。然而,互动展示不仅需要展示信息,还需要通过额外信息的展示以吸引注意。毕竟,现在几乎所有事情都能通过移动智能手机得以实现。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