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短信群发早已不是很新鲜的事情了,尤其是企业用户可能都在使用这种短信群发工具了。最为典型的代表就是信息发布盒,它不仅能用于手机,也能用于电脑上,更能一键管理各种短信,发送短信超快速,可谓是短信群发的利器。

  以前我们发送短信都用手机,但是单对单发送还算是容易,但是如果是发送给多人,可能就非常麻烦了,比如说过年发送祝福短信,或者是工作中发送的客户很多时,可能工作量就很大,甚至还会漏掉几个人。

  我们平时经常会收到一些莫名的短信,内容除了是祝福类的,还有是广告什么的,其实这些都是批量发的短信,而发送的工具就是信息发布盒。不少的用户和企业都在用信息发布盒,它可是发送短信的神器。

  信息发布盒不是什么高科技,它其实就是专门用于短信服务的产品,手机发送短信的时候会受到限制,比如说数目,但是信息发布盒就没有这种问题,有了信息发布盒可以随时随地向很多人发送信息,而且消息的发送速度快,并且不会遗漏,能将短信准确的发生到目的地。

  信息发布盒复杂吗?对于用户来说,信息发布盒使用方便容易,只需要插上SIM卡,链接到所需要的电脑上,安装驱动软件,信息发布盒就能轻松的实现群发,速度快效率高覆盖广,可谓是非常经济方便的一种发短信方式。

  如果你还在用手机来发短信,或者是非常麻烦的一个一个字的输入,那你实在是太落后了,信息发布盒早已是取代了手机来发送短信,不用时间输入,不用去关心费用,成本很低,非常时候宣传推广做广告,信息发布盒适合哪些人群来使用?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能用信息发布盒,只需要几百元就能轻松拥有,让你得实惠。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