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信息发布盒提供整机质保一年,软件终身免费服务。保修期内凡是设备及系统出现质量问题,我们负责免费更换产品及系统调试,直至达到要求。

  保修期结束后,客户需继续保修,可与公司签定售后服务的合同,我们对项目实施终身维保服务,需更换配件,公司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所需配件,对客户提出的系统扩展等需求提供软件的免费升级支持和最优的技术方案。

  信息发布盒服务中心配有一支专业技术服务队伍,技术精湛,专业能力强,有着丰富的维修和支持经验,工程师全部经过专业培训,持有专业认证的维修资格证。

  公司提供24小时电话支持,指派专门售后服务人员以电话形式为客户提供项目咨询故障诊断等技术服务,不论本市或远程均做到即时响应,售后服务工程师必须在1小时内受理并回应。售后工程师工程分析原因后8小时内必须拿出解决方案,现场或远程支持解决客户所有的问题,包括软硬件的系统升级、配件更换等各方面。

  从信息发布盒设备到达用户所在地并签字验收之日算起,一切人为损坏,意外损坏及违章操作而引起的故障及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设备保修期过后,提供设备维修有偿服务,酌情收取元器件费,免收维修费。保修期内提供热线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多种灵活联系手段为用户提供24小时及时的响应服务。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