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信息发布盒的功能强大,应用广泛,遍布各个行业,那信息发布盒在各行业是如何应用的?我们今天就在本文中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 政府、企业楼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该系统是政府机关或大型企业通过在办公楼显要位置安装显示屏和播放终端来发布企业内部信息和对外宣传形象等而建立的一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建立一个文化宣传的平台,品牌示范的窗口.

  2. 银行专网多媒体运营系统

  该系统是利用银行内部的专有网络平台,通过在各大营业厅安装液晶显示屏和播放终端来代替以前的LED电子显示屏而建立的一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主要的功能如下: 金融信息实时发布,如利率、外汇牌价、基金、债券、黄金、财经新闻等。 金融知识、电子理财、银行业务介绍。 员工培训,可预先将培训内容下发到各个播放点,可按分行、支行或各营业厅来灵活安排培训。 银行内部或外部广告发布平台,新的增值服务载体。 企业文化宣传,提升品牌形象。

  3. 医疗行业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该系统主要是利用医院内部的企业网络平台通过在显要位置安装大屏幕和播放终端的形式建立的一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具体的应用分析如下: 疾病知识、保健常识宣传,在不同的科室进行,比如对糖尿病、心脏病患者日常生活应注意的细节进行描述。 特色门诊和科室介绍,提高知名度,方便患者就医。 权威医生、专家介绍,方便患者按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诊断,缩短就诊时间。 新药物、疗法和新型医疗仪器器械宣传,方便患者了解医疗动态,方便患者就诊,提高医院经济效益。 紧急、实时信息或通知插播,挂号和急诊信息发布,提高办事效率。 就医导航,显示医院电子地图,方便患者咨询和就诊。对医院职工远程集中培训,随时随地进行业务或其他方面的学习。形象宣传片、产品广告播放,塑造医院品牌形象。 健康生活理念宣传,倡导良好的生活习惯,达到公益宣传的作用。 风光片或其他对患者有益的节目播放,调节患者情绪,营造良好就诊氛围。

  4. 营业厅多媒体信息运营系统

  营业厅通常指规模大、数量多、分布范围广的营业网点,如联通移动等大型运营商分布在全国范围内的各大营业网点,以客户服务和缴费为主,营业厅多媒体信息运营系统包括机构内部的信息发布,培训,促销服务等形象宣传和对外的公共广告运营。

  5. 连锁机构多媒体信息运营系统

  连锁机构如连锁超市、药店、化妆品、房屋中介、餐饮等大型连锁机构,建立该套系统不仅可以发布广告,做专业的广告运营还可以实现内部信息的共享、业务培训、包括促销信息发布等市场运营的一个窗口平台。

  6. 酒店多媒体信息运营系统

  酒店多媒体信息系统包括酒店客房的VOD点播系统和酒店公共区域酒店信息发布查询系统。如酒店餐饮、娱乐、会议等服务项目的介绍,通过建立信息发布的平台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提示酒店的品牌和形象等。

  7. 电梯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本电梯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是区别于一般的电梯广告机,该系统是将电梯的上下行的数字信息或语音信息集成到多媒体发布系统,在发布多媒体广告的同时在显示终端上显示电梯上行或下行的。

  8. 大型展览中心、比赛场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本系统通常是利用大型展览中心或比赛场馆已有的大屏幕或新建屏幕作为多媒体信息显示的终端,通过本系统可以直播比赛或大型活动的实况或相关实时信息的发布。

  9.社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通常指大型的生活、工作或者休闲娱乐的集中区域,如大型购物中心、楼盘生活小区、软件园、工业园区等,主要是通过该系统来提高物业管理的水平和服务水平、扩大对外信息发布的渠道、提升园区的形象。

  10. 交通行业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如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公交车、地铁等关于航班车次信息、乘车导航等业务多媒体信息的发布、运营查询.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