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信息发布盒设备常见故障有什么如何处理?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信息发布盒厂家了解。

  信息发布盒系统故障现象:东、西大屏播放器连接失败,ping 不通播放器ip。 东、西大屏播放器连接失败,ping 不通播放器ip。 东、西大屏使用中花屏 东、西大屏使用中花屏 电梯轿厢单个播放器连接失败, ping不通播放器ip。 电梯轿厢单个播放器连接失败, ping不通播放器ip。 同侧两部或双侧四部电梯播放器全 部连接失败。 同侧两部或双侧四部电梯播放器连 接失败,ping不通播放器ip。 各电梯无视频信号 各电梯无视频信号、ping不通直播 编码器ip。 信息发布电脑操作每步极为缓慢或 浏览器连接失败。 各电梯显示器直播画面不流畅,没 有声音。

  可能原因播放器网络连接失败。 播放器自身故障。

  处理方法检查更换网线,更换交换机端口。 更换播放器。

  播放器电源故障(故障现象:电源指示灯闪烁或不 更换播放器电源。 亮)。 播放器自身故障。 在轿厢顶部无线网络设备通讯故障。 在轿厢顶部播放器故障。 中控室plc电脑中“西大屏”按钮被人为关闭。 在电梯机房安装的无线网络设备断电。 电视盒或直播编码器信号故障。 直播编码器信号故障。 信息发布软件操作过于频繁或网络通讯不畅。 网络通讯不畅。 更换播放器。 检查无线网桥电源,重启无线网桥。 重启、更换播放器。 手动开启“西大屏”按钮。 检查电梯机房无线网桥供电,东西弱电井 检查连接线路,更换电视盒或直播编码器。 更换直播编码器。 重启信息发布电脑。 重发直播播出单。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