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由于科技的进步,现如今的航海生活已经不像从前一样枯燥,船舶IPTV的应用让航海生活也变得丰富起来,我们今天就来了解船舶IPTV系统的价值。

  提升乘客满意度

  船舱乘务员与乘客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非常重要,其重要程度比酒店与酒店的住客间建立沟通有过之无不及。因为乘客们绝大多数时间都逗留在船舱内。船务公司必须就如何改善乘客在舱内的生活投入更多。

  一套现代化的电视系统应当不仅仅满足于提供娱乐视讯服务,而且应当关注乘客与船上工作人员之间的互动沟通。在船舱内部互动电视系统上建立通讯系统保证了乘客的隐私,也为乘客提供了与他旅程相关的所有信息。在游轮公司的角度来看,能收集更多来自乘客更真实的反馈,系统能减少无效工作,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

  提升船务工作人员的生活质量和满意度

  船务工作者长时间生活在船上。远离温暖的家,任何在船舱个人私密空间内的娱乐活动对于他们来讲都会是对生理以及心理的巨大安慰。

  通过系统可以犹如在家一样自由享受娱乐视讯。更可以通过系统与自己的家人朋友随时保持联系。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