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现如今单一的广告模式已经不足以打动人们,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了多媒体信息发布盒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盒系统的未来前景如何呢?


  自2007年开始,随着银行、医院、交通、商场、学校、超市、体育场馆、机场等领域对联网型信息发布的需求,早先的单机广告播放机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代之而来的是基于网络平台,提供实时、集中控制管理和自动播出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盒系统。


  由于早期的设计理念和应用领域不同,出现了两大发展流派,即基于PC平台和基于专用平台的两种架构。以下分别介绍这两大架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


  发展趋势:


  基于PC平台多媒体信息发布盒系统和基于专用平台多媒体信息发布盒系统两种技术各有所长,将是根据不同应用而长期并存的两种技术。如:在广告运行方面的应用,由于屏幕数量众多、分散不同的区域,内容格式较统一,提供系统的稳定性很重要,适宜采用基于专用平台多媒体信息发布盒系统。在一些中、小型项目,如政府、银行等领域,要求系统的内容丰富、且支持各种格式的文件,适宜采用基于PC平台多媒体信息发布盒系统。


  前景展望:


  根据发达国家的市场经验来看,中国多媒体信息广告的现有市场只是浮出水面的冰山一角,未来无论是市场份额还是市场规模都有着巨大的成长空间。国内的户外媒体运营商都已将数字化提上日程,多媒体信息发布盒系统将迎来一个更大的发展机遇。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