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现如今LED对于我们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各国对LED产业也十分重视,那LED精密支架技术现在的发展方向又是怎样的?跟医院LCD支架小编一起来了解。

  1、高效率生产

  2、 功耗越来越低LED产品本身节能要求越来越高,表面贴装式LED精密支架为了减少LED产品的功耗,对散热、聚光提出更高的要求。

  3、小功率向大功率方向发展随着LED产品亮度要求的提高,LED产品逐渐由小功率向大功率方向发展,小尺寸面板背光源以及室内照明等新应用领域逐渐扩展,高亮度LED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比重逐渐加大,已成为LED主流产品,与之相配套的表面贴装式LED精密支架也由小功率向大功率方向提升。大功率的表面贴装式LED精密支架主要由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生产。

  4、由照明向工业应用发展随着LED产品由照明向背光显示发展,与之相配套的表面贴装式LED精密支架也要满足高效固体光源要求。表面贴装式LED精密支架主要由日本、台湾、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生产,但内资企业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已开发出高效固体光源表面贴装式LED精密支架产品,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以上就是LED精密支架技术的发展方向,希望医院LCD支架小编的介绍对您有帮助。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