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信息发布盒小编今天跟您介绍一下信息发布系统在酒店中的应用。一起来了解吧。


1、实时播放新闻、天气、空气质量等日常信息,人性化地服务顾客。


2、大屏幕显示当日菜式特价信息,提高酒店档次,减免纸张宣传造成的资源浪费。


3、提供动态的酒店介绍、客房信息、地图显示等特色服务,令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4、及时发布酒店紧急通知,以保证信息传递的有效性和时效性。


5、循环播放酒店宣传片,提升酒店形象,更好地建立企业文化。


6、实现酒店内部的员工培训、视频会议等功能。


7、全天候播放各类商家的广告,实现广告创收。


8、酒店大堂前厅:安放液晶电视或者LED大屏幕,发布酒店宣传片、每日宴会信息、天气预报、外汇牌率等资料;采用触摸屏介绍酒店情况、酒店设施介绍、楼层介绍、以及景点介绍、火车飞机查询、城市介绍等。


9、西餐厅:每个餐厅室门口安装液晶电视,可根据播放时间设置节目单,播放欢迎词、特色菜、促销活动、婚宴祝福等信息。


10、宴会厅门口:采用大理石开孔嵌入墙体方式安装,发布每日宴会,会议资讯。


11、电梯厅文化墙:每个电梯门安装液晶电视,可以用来播放酒店的宣传片、天气报表、楼层信息指南等相关信息


12、过道:行人走到是每天客人流通的必经之地、可以再过道口安装液晶电视机,播放宣传片及天气,可以显示播放楼层房号导引,给客户提供更高的服务质量。


13、会议室:安装大屏幕电视或者利用投影仪,显示会议的时间、主题内容、参加人员等,增加会议的重要性。


14、客房包间:可以安装电视屏,播放酒店会所宣传、天气时间、酒店会所休闲导引图、给客人带来方便也带来娱乐休闲。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