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随着技术进步的创新,“自助黑科技”离我们越来越近,相信会给读者带来更多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不信你看近日信息发布盒小编就听说浙江省新华书店有自助售书机了。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林告诉小编:“新华书店作为国有的文化企业,一直大力全方位为读者服务。随着社会科技进步发展,互联网大数据也影响到我们生活的每个方面,任何一个实体门店都需要跟上这个时代。为了适应潮流,好环境、产品资源、消费过程成为很重要的三个部分。我们希望能站在消费者角度来思考,比如开学高峰期,我们的消费者就会捧着一大堆教科书去排队比较不方便,现在自助购书的功能就能轻松自在,不收拘束完成购书过程。”


  “自助购书”新功能的推广,正是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缩影。早在2016年初,浙江全省新华书店集团便已成功实现全省开通移动支付通道、入驻口碑商户,并且开具了全国书业首张供应链电子发票,成为了全国新华书店中唯一的支付宝、微信支付行业服务商。2017年,企业作为无现金联盟发起创立单位,成为全球首批成员及唯一出版发行企业代表。据了解,在全省推广“自助购书”功能的同时,新华书店将举办大型活动回馈广大读者。


  据悉,目前已经过“自助售书”改造的书店总计近173个,全省市县区大书城和中心门市全覆盖,甚至还囊括了温州沙城、磐安新渥等乡镇小连锁书店。同时随着项目的顺利落成,浙江也一跃成为全国首个省级统一铺开“自助购书”功能的示范样本。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