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动态

  什么是LED支架?今天医院LCD支架小编跟您一起了解一下。LED支架,LED灯珠在封装之前的底基座,在LED支架的基础上,将芯片固定进去,焊上正负电极,再用封装胶一次封装成形。

  led支架一般是铜做的(也有铁材,铝材及陶瓷等),因为铜的导电性很好,它里边会有引线, 来连接led灯珠内部的电极,LED灯珠封装成形后,灯珠即可从支架上取下,灯珠两头的铜脚即成为了灯珠的正负极,用于焊接到LED灯具或其它LED成品。

  LED支架型号和规格编辑

  LED支架一般有直插LED支架的,食人鱼LED支架的,贴片LED支架的和大功率LED支架的:

  而直插一般是用的最多的,其中有02短脚的,03做大角度红黄光的,04LD做蓝白绿光的,也有A5,A6白光的,A7,A8大杯底的,06做平头的,09做双色三色的等等;

  LED支架大小尺寸对发光强度还是发光角度有一定影响,其散热性对LED的光学性质及使用寿命有很直接的关系。

  LED贴片支架市场SIDE VIEW 335 008 020 010 , HIGH POWER TO220 LUXEON 1-7W等等,由于各自规格没有统一化,所以还有很多特殊的规格。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