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足浴VOD系统方案要点

一、桑拿足浴VOD系统设计必需注意的问题

1、桑拿足浴场所应用特殊性
桑拿足浴VOD系统与常用的酒店VOD系统最大的不同在于:除了要提供电影节目点播服务之外,更重要的是通过此系统使客人能够通过机顶盒在电视上浏览技师照片、视频、手法特点,并了解每位技师是否空闲或何时下钟等基本信息。

2、电视与机顶盒的安装位置 
桑拿足浴VOD系统中电视与机顶盒的安装位置是必需要考虑的问题,通常在大厅休息区中采用专用液晶电视支架进行安装;在包房中可采用隐藏式安装。 专用液晶电视支架如下图:

  专用Mader Minibox机顶盒如下图:

12cm(长)* 8cm(宽)* 2.5cm(高)

  Mader Minibox机顶盒体积小巧,与普通香烟盒相近,可直接固定于液晶电视后部。

  液晶电视安装效果如下图:

二、桑拿足浴VOD系统的功能

  Mader MediaSmart桑拿足浴VOD系统提供电影点播、多媒体技师点选、信息发布等多种服务,具体如下:

  电影点播:

  选择技师:

  客人选择相应项目后,系统出现技师列表,且可显示出技师忙闲状态,下图所示:

  选择技师后,系统出现该技师的照片及视频介绍,下图所示: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