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钱的酒店电视系统

  现在国内部分地区开通了数字电视服务,这意味着每台电视机都要配备一个数字电视机顶盒,且每月需机顶盒数量收取月租费,这对于有着上百、甚至上千个客房的酒店来说显然是不合适的。国内共有三星以上酒店50000余家,进行了数字化改造的绝大多数都没有采用每间客房都放置一个机顶盒的做法,因为不仅浪费财力,还给酒店客人造成了操作上的许多不便。进行“数模转换”是这些酒店共同的选择,其示意图如下:

上图说明如下:

  数字电视信号首先进入酒店网络中心,建议酒店精选出30套较为精彩的电视节目,分别对应30个数字电视机顶盒(每个机顶盒固定播放一个频道的节目)。 所有数字电视机顶盒连接至调制器,进行模拟转换,Mader数模转换调制器内置混合器功能,可最终从网络中心输出一根模拟的、有30个频道电视节目的CATV电缆,并延伸各个客房。 酒店每月固定支付30个数字电视机顶盒月租费即可,从而节约其它房间的数字电视收视费用。

Mader 16路 集成一体化调制器

Mader 16路 集成调制器

先进的模块化设计

16路集成调制器后视图

级联的2组16路集成调制器正面图

级联的2组16路集成调制器后视图

  由上图可知,Mader数模转换调制器的安装更为简洁、高效,设备集成度高(内置混合器),故障环节少,性价比高。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