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且专业的酒店WIFI覆盖方案  

   我们入住酒店时,经常会遇到不靠谱的WIFI服务,其悲惨经历及造成原因大致如下:

    酒店客人打开手机WIFI,几十个带锁的、信号微弱的WIFI服务名称列表涌入眼前,不知选哪一个(原因:无统一WIFI控制平台,所有AP各自为战)。
    打电话给客房中心询问搞清楚后,选择接入的WIFI死活连不上(原因:以前入住客人使用设备仍保留在AP列表中未能及时清除,成为僵尸客户端,从而占用了资源)。
    好不容易连上了WIFI,信号强度也OK,可就是网速度奇慢,甚至根本无法上网(原因:邻近的多个WIFI设备在同一信道抢资源,形成严重同频干扰,从而谁都上不了网)。
    从客房到餐厅吃饭,又得重新找WIFI,重新输入密码,而前面遇到的问题又会重复出现(原因:无统一WIFI控制平台的AP各自为战,相互间不能无缝连接)。

  真正靠谱的、专业的酒店WIFI覆盖方案是怎样的呢?我们的愉快体验及原因大致如下:

    酒店客人打开手机WIFI,只有一个明确的不带锁WIFI服务名称出现于眼前,用户可轻松选择(原因:专业WIFI控制平台可使所有AP提供统一的WIFI服务名称标识SSID)。
    选择接入WIFI服务后,迅速连接成功。(原因:WIFI控制平台可使所有每天AP定时自动重启,从而清除以前入住客人的形成僵尸客户端,释放WIFI接入资源)
    WIFI连接成功后,Internet浏览顺畅(原因:统一的WIFI控制平台可使所有AP每天自动选择最合理信道,如:1、6、11等,避免形成同频干扰)。
    酒店客人在客房、餐厅、大堂、电梯移动行走,WIFI服务无缝连接、不掉线、无需二次登录认证。(原因:统一的WIFI控制平台可使所有AP间的用户相互移动、无缝连接)。

  曼德科技在配合酒店IPTV系统提供的省钱且专业的酒店WIFI覆盖方案网络结构简图如下:

  

  WIFI控制平台核心设备WIFI控制器:

  面板式无线AP:


  吸顶式无线AP: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