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科技城域级小型IPTV系统 (Mader City Small IPTV System) 方案要点    

  Mader City Small IPTV System是曼德科技最新推出的应用于城域级小型IPTV系统的全面解决方案,系统包括Mader IPTV System后台管理软件,Mader IPTV STB数字机顶盒,IPTV Encoder Server编码服务器,IPTV网关等一系列产品。该系统适用于小型运营商、企业等。

系统结构简图

IPTV管理服务器

  曼德科技IPTV系统管理服务器包含:IPTV节目管理、VOD节目管理、点播统计、在线监控、运行记录、用户管理、广告管理、负载均衡、数据维护、IPTV节目、参数设置、IP屏蔽、计费管理等十二项管理功能,支持IPTV运营所流行的包月用户、计时用户、计次用户、储值卡用户、预付费用户,涉及到IPTV系统运营的全部内容。

  Mader IPTV System中支持计时用户、计次用户、包月用户、储值卡用户等不同应用需求。

  Mader IPTV System中提供功能强大管理计费功能:

IPTV机顶盒

  IPTV机顶盒是Mader IPTV System中重要的用户终端设备,可提供IPTV电视节目、VOD、Internet访问浏览、网络游戏、费用查询等功能。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