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集成IPTV网关

  一体化集成IPTV网关是IPTV系统中重要的前端设备,它将数字电视中卫星信号(DVB-S/DVB-S2)、数字有线信号(DVB-C)、地面无线广播电视信号(DVB-T)、普通AV信号转换成基于IP网络传输的TS流。曼德科技在Mader IPTV系统中提供的是高度集成化的IPTV网关产品,其各项技术指标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其应用示意图如下:

  

 Mader IPTV系统中一体化集成IPTV网关设备如下图:

  设备技术性能如下:

 19英寸高度集成、模块化设计,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进行组合。
 标准机箱中支持9组模块,集中供电、散热。
 可提供144套IPTV节目,支持36个频点信号输入。
 可提供36套AV视音频同步采集节目。
 支持DVB-S/DVB-S2/DVB-T/AV多种方式信号输入,支持多种模块组合。
 支持组播、单播等多种协议。
 强大的WEB管理功能,支持PC、智能手机、iPad等终端进行管理。

  DVB-S(2)模块

  DVB-T模块

  AV模块


 
 
     
版权所有:广州曼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30663号-1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